close

 用3D列印來過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聖誕節快到了,親朋好友開始要準備聖誕禮物了! 看準聖誕商機,往年聖誕前夕各品牌開始絞盡腦汁思考該推出哪款聖誕商品搶入這波銷售熱潮。不過科技的進步,讓此景象開始漸漸產生變化。搭上3D列印風潮,民眾不再只希望購買一致化的聖誕產品,客製化個性化的商品更能夠吸引他們的目光。

設計師Martin Hajek分享一個3D圖檔 – BB-8聖誕吊飾。大家應該有看過星際大戰,電影中可愛的機器人BB-8絕對是裡面最討喜的角色,掛在聖誕樹上或當作吊飾,必定會吸引眾人目光。

photo3.jpg5e88478e-2609-4375-8228-0ccfb4b27890Original.jpg

去年,MTG公司的一群設計師為丹麥電視三台製作了一段以3D列印定格動畫的形式聖誕片頭(Christmas ident),渲染了快樂、溫馨的解釋氛圍。TV3告訴MTG創作團隊,他們今年想製作一個與眾不同的聖誕片頭時,MTG團隊的創意負責人和動畫圖形設計師Maciej Gorski馬上就意識到3D列印技術即將發揮作用了。

winter-wonderland-3d-printed-stop-motion-spirit-holidays9.jpg

winter-wonderland-3d-printed-stop-motion-spirit-holidays4.jpg

除了雪和樹之外,影片裡的每個3D模型從小矮人的步行姿勢到背景對象都是都是利用Maya設計,並用3D列印精心製作的。片頭儘管短暫,但是趣味盎然,特別是小矮人的各個動作,無論是滑雪、從煙囪上滑下來,或開心地大笑,都相當流暢。

 

↓以下皆是3D列印產品

674x501_1597396_1519215_1459322260.jpg

images.jpg

53e9a7dc35583d578ea0cd01c78ccb56.jpg

unnamed.jpg

只要動一點小巧思,你的生活都會添加大樂趣!

 

  首羿國際,與您一起創造生活樂趣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