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孩子玩的安心玩的寬心-迷你安全工具機 

8c198602b13c5c324a1aa5da4e5d9aed.jpg

在這個強調大手作的時代,身為父母的角色其實是矛盾的! 一方面鼓勵孩子多多發揮、利用每次的手作機會激發孩子的腦部潛能,但另一方面又擔心孩子在手作的過程中,因為工具使用不慎、或使用方式錯誤而造成傷害。首羿國際在鼓勵全民動手作之餘,以為人父母的心同時顧慮到了安全問題,因此在引進產品即為各位使用者作第一線的把關。

product2.jpg

product1.jpg

從奧地利進口的迷你安全工具機設備具有靈活、小巧不占空間、多功能靈活多變及其獨特只鋸材料不傷手的安全特點,讓孩子玩得開心、父母也放心!目前已有多間學校採用此款安全工具機,並結合研習營方式,如台北商業大學、台北的中崙高中、台南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等,提供學生及各使用者全新嘗試,創作更多可能!

93e8e32f5ec74a62f8b17f1705ed193f.jpg

f7b9497d3103d9b4dbba5959ae35acfc.jpg

以下是迷你工具機的介紹

更多操作影片請看→首羿官方YOUTUBE頻道 

 

還可與首羿的古代模型船做配合使用唷! 

古代模型船介紹→古代模型船 帶你了解中華文化的美

點此進入迷你安全工具機更多文字細節介紹

 

 

 了解更多首羿創客設備 www.so-easy.com.tw

如有任何產品問題,請洽 04-2258-3355 或 E-mail:service@so-easy.com.tw

 

  創新引領未來 動手推動世界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