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術的總匯 一台陶藝3D列印機幫你實現! 

Nervous-System-Porcelite-3D-Printable-Ceramics06.jpg

陶藝3D列印機提供陶藝創作者更加便利、更加快速及降低成本的益處,手作無法突破的Bug,陶藝3D列印機即可達到! 陶瓷3D印表機結合計算機輔助設計、增材製造等技術,使陶藝呈現更為豐富,陶藝家們的想法有了更多得以實現的可能。
 

3d165ba.jpg

陶藝3D列印機可做出多款文創商品,讓家中實用的器具也化身成為高質感的擺飾,如:

造型感十足的水瓶

dutch-team-vormvrij3d-to-unveil-commercial-ceramic-printer-8.jpg

民以食為天,人人家中都有的碗盤

9aa00070c7dc389e8c9.jpg

園藝裝飾中,同樣也不可忽視的花瓶:

images-.jpg

特殊造型的擺飾品:

6a00e55290e7c4883301bb08b58222970d-800wi.jpg

醫療:

c5d0004ed80283230b5.jpg

雕塑

除了在陶藝領域上,陶藝3D列印機也可運用在傳統雕塑行業,絕大部分作品都是手工去做,因人力限制,花費時間較多,成本也相對提高。陶藝3D列印機應用到雕塑行業,只需調整原料配比、使用的軟體都和容器類,即可為雕塑業帶來商業變革並降低成。如此一來,不再受限於手工雕塑盲點,利用陶藝3D列印機更能貼近原創者所想表達的意境。

a790000d03c8ad64ab0.jpg

 

製作器具的工具是隨著時間,甚至超前的持續進步,如何將好的工具運用自如,人的因素占為多數。利用創新思想,及全新科技輔助,人人都可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產品。

9e10009f9fc22b23fa3.jpg

 了解更多陶藝3D列印機 www.so-easy.com.tw

 

如有任何產品問題,請洽 04-2258-3355 或 E-mail:service@so-easy.com.tw

 

  創新引領未來 動手推動世界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