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岸創客論壇.JPG

2016教育博覽會暨創客論壇由中華海峽兩岸教育聯合會兩岸創客聯盟委員會召集人、首羿國際創辦人-邱士文先生專題演講「創客啟蒙教育從想像力開發開始」圓滿結束,感謝各位與會人士大力支持及參與,未來創客文化的發展,將仰賴各位先進共同努力推動!

台灣創客走廊.JPG

創客走廊也於今日正式揭幕啟動。創客走廊是由新北市教育局、兩岸頂尖學者、專家、業者共同打造屬於孩子們的創客天地。感謝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的積極推動、大觀國中的優質場地,櫥窗裡每個用心的作品,都是千言萬語道不盡的感恩。創客走廊串起兩岸孩子的期待和希望,讓孩子們用創意魂,勇敢地追求創新,透過比賽、研習、課程與作品交流,共同打造創客的快樂天堂。

創客論壇.JPG

如同專題演講中提到創客啟蒙從想像力開發開始。利用教育引導創意,將豐富的想像力轉變為創造力。讓孩子從實作中發現問題,尋求解決方式,融合接收到的教育知識,因而創造出不同的創新成果,即為創客啟蒙教育的最終目標。

IMG_3180.JPG

IMG_3181.JPG

 

最後,再次感謝參與論壇的學者、來賓、業者、及所有的與會民眾,推動創客運動的領航者,有您們的參與及推廣,將創客啟蒙教育更往前推進。培養創客,是我們的使命,讓我們一起為創客教育更盡一份心力,成就孩子們無限可能的未來!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