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羿國際成立於西元2002年,為各大軟硬體國內代理,擁有豐富的資源及最專業的團隊。最新推出3D模型代客列印服務,替各位省下硬體及耗材費用,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將您的作品完整印出。

 

表單網址:

https://form.jotform.me/62231596539462

交件列印流程:

模型存檔:先將設計好的3D模型存成STL檔(檔名不可以有中文)

Step 1 填寫表單: 填寫3D模型列印表:煩請填寫 3D模型列印表,請務必填寫各空白欄位,以加速處理流程。

Step 2 上傳檔案與3D模型列印表: 填妥3D模型列印表與上傳STL後,我們會盡快提供您報價

Step 3 回復確認信: 我們收到您的3D模型列印表後,將於一個工作天內回覆您估算的點數與列印內容的確認信,請您確認無誤後回覆,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檔案。 若需更正,也請您於確認信中說明,直至雙方確認檔案與內容皆正確為止。

Step 4收件:在您的確認列印內容無誤並繳費後,我們將於五個工作日內將您的成品寄出。

3D模型代客列印.jpg

設備與材料

會視3D模型狀況挑選適合之機器列印,列印材質為PLA

請於來信註明欲使用之顏色編號,若無指定一律使用白色列印。

最大列印體積:24.5 cm (L) * 21.5 cm (W) * 19 cm (H)

不透明顏色:

不透明.jpg

其他顏色:

其他顏色.jpg

收費標準

列印物品依解析度(單層厚度)與體積計價,若無特別指定,皆使用預設之解析度0.2mm、標準填充(infill 10%) 與壁厚(2 shells)列印。

<若需更改填充度,則依檔案另行報價>

解析度:

解析度.jpg

交件方式

列印成品僅提供基本修整,使用者確認檔案與體積無誤後,於五個工作日內寄出,國內寄送費用另計(自取除外)。

 

最專業的團隊,以最認真的態度,用最經濟實惠的方式為您服務!

如想了解更多,請洽詢首羿國際。

聯絡電話:04-22583355

或上官方網站: www.so-easy.com.tw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