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數位教育博覽會暨創客論壇」進入最後倒數! 要參加的夥伴們,趕緊把握機會!

創客論壇封面.jpg

教育革新的年度盛會,結合「數位教育博覽會」、「兩岸創客論壇」、「兩岸創客市集」。將創新的科技與教育融合成果展現給各大專院校、廠商、民眾瞭解,為台灣的教育推向另一道層面。

論壇以兩岸最高規格交流為訴求,邀請兩岸教育政策單位,學校領導及文教業者,擴大兩岸教育合作,向各位談論探討創客精神的含義及應用範圍、以及如何引導學生、孩子利用新科技發揮自身的優勢。

並且,本次「數位教育博覽會」從世貿移師到專區舉辦,特別規劃:VR體驗區、資訊創新教學成果、3D列印、運算思維主題館…等眾多主題。現場設有個創客攤位,預估人潮將有15000人次,湧入參與此活動,可說是歷年來教育創新界年度最大盛事!

主題:2016 數位教育博覽會暨創客論壇
時間:2016年11月4日~2016年11月6日
地點:新北市板橋大觀國中-中華科技藝術教育專區 

活動日曆.jpg

活動規劃.jpg

現場設有150個以上的創客攤位及實境體驗區,目前已進入最後倒數,歡迎教育先進、教職同仁、家長、學生及對教育有興趣的朋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參展辦法:

請洽詢中華海峽兩岸教育聯合會(02)2966-0280 林璐芬0936-046-047。

活動簡介 : 點我下載

指導單位:
新北市政府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台北市電腦公會
中華海峽兩岸教育聯合會
新北市立大觀國民中學
臺灣師範大學科技應用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