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what you want! MagicMaker公仔魔術師 全新角色由自己做主!

magicmaker.jpg

人的創意是無可限量的,不同世代接受不同教育方式,都是左右”人”創造不同成果的重要因素! 藉由好的軟體的輔助,更能輕易的創作出自己想要的新奇玩物! MagicMaker的問世,讓創造全新角色變得更簡單。

MagicMaker提供男女角色及30種不同服裝造型;手持道具配件共12種;喜怒哀樂表情高達60種以上組合,使用者可以依照需求變換角色配置。操作以拖拉方式變換並套用至角色,可立即了解角色是否符合創造意念! 有趣又簡單,自行搭配自行創造新角色!

多款表情變換

Magic-Maker表情.png

多款髮型選項

Magic-Maker髮型2.png

Magic-Maker髮型1.png

除了配件、服裝、表情可做變換之外,角色的動作姿勢也可輕易變換。順著紅綠藍三色線軸調整角色姿勢體態,想怎麼變就怎麼變!

上下左右隨心所欲

Magic-Maker姿態1.png

Magic-Maker姿態2.png

變換顏色,創造獨特性

使用系統內定服裝造型,使用者還可再顏色配置上做變化,利用顏料盤可將角色服裝變色,更加豐富活潑色彩!

Magic-Maker上色.png

另外,還可配合其他軟體做更多變化,可參考下方操作影片,利用MESHMIXER更換已製作好角色頭像,使用者將兩種完全不同的角色結合,是另類創意,也可因此激發更多樂趣,增加吸睛度!

 操作影片介紹連結: 首羿官方YOUTUBE頻道

利用MagicMaker,使用者可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動畫角色,,配合3D列印設備,將虛擬角色實體化。除了收藏功能,也可將實體3D列印角色,利用姿勢的變化以分鏡方式,創造出一部動畫。

"RUN BABY RUN" Created by: Eran Amir

 

如有任何產品問題,請洽 04-2258-3355 或 E-mail:service@so-easy.com.tw

 

 首羿國際有限公司  創意生活豐富每一天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