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使命就是讓學生在學習中玩得開心、學得過癮,在歡樂的氛圍中學到一技之長!

business.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平常新聞中後方呈現出的視覺效果,大多是後製而成。而實際的攝影棚,其實僅為一片大綠幕。

Vizrt-virtual-studio.jpg

而這種技術已不再只是專業團隊可辦到,你也可以試著做做看!

16602260_879073612244816_5352169487046394951_o.jpg

首羿團隊與民生家商合作EASY STUDIO虛擬攝影棚。將2D的場景,利用首羿建置的設備、配合簡易的操作步驟,搖身一變成為畫面豐富、科技感十足的3D場景。無論是燈光、去背效果,利用即時3D數位攝影棚拍攝的虛擬效果加以擴充後,呈現出可媲美電視娛樂界等級的視覺效果。

16700440_879017122250465_2988111342512160503_o.jpg

虛擬攝影棚的操作系統只需一個操作人員即可,並可同時顯示10個影像於一台SDI或HDMI電視機或監視器上,並可直接將影片、攝影機、圖片、3D場景輸出至全螢幕。另外,系統內建直播功能,可將各項活動直接轉播錄製高品質影片檔。

可以看到影片中的學生們,在課程中玩得多麼歡樂! 這就是創新教育帶來最直接的回饋,利用生動、主動、互動的教學環境,老師也可依照課程需求調整教學情境,讓學生們更加融入、更加有體驗感,並對呈現過程產生好奇心。有了動機,學習速度、吸收程度事半功倍。

 

了解更多→http://www.so-easy.com.tw/virtual-studio.html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