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創客教育與智能硬體應用培訓班,邀請您一起加入創客教育者   

STEAM.png

「全世界的創客和發明家都強調,發明不會發生在理論的研讀中,而是發生在實際動手做的過程裡,利用各種科目的理論和內容,解決真實世界的問題,有意義的發明才會產生,」舊金山紐葉樺私校(The Nueva School)校長黛安.羅森堡(Diane Rosenberg)強調。

近年來,亞洲各地開始正式創客風潮對於教育帶來的正面影響,台灣K12數位學校紛紛成立創客教室,透過建立自造者觀念與動手實作,促發學生思考、動手實踐創意。創客教育已得到廣泛重視,並被逐漸引入學校和教育機構推廣運用。這種新型的教育模式,是通過創新變革並更有實效的教學方法,使廣泛跨界的知識體系更好地整合到學校和機構的素質教育體系當中。

中國除了有許多協助自造者創業的創客空間之外,也開始推動創客教育,並布局亞洲。把創客視為科普教育,預計建立1千所國中小學創客教室,培養創新人才。此外,日韓抬頭關注創客潮流,亞洲各國紛紛投入科學教育的教賽,也讓創客教育迎來最好的發展時期。

148912864650850.png

台灣創客教育計畫

創客教育與智能硬體應用培訓班由柴火空間與中華海峽兩岸教育聯合會-創客聯盟委員會共同推廣。

柴火創客空間經過長期在國內外創客教育行業的實踐和沉澱,已形成成熟的師資培訓體系。各級老師可以通過柴火的平臺吸收豐富的創客教育知識,增加創客教育技能,成為新一代的創客老師。

此次“創客教育與智慧硬體應用”專項技術培訓,精心規劃一系列的教課種子教師培訓課程。並首次委由中華海峽兩岸教育聯合會邀請台灣老師共同參與本次教育訓練,促進兩岸創客教育聯盟,大家共聚一堂學習彼此分享。

957b133b-c794-4687-a413-c6ad5dcee585.jpg

2015年7月,來自全中國的優秀老師參與柴火創客教育夏令營培訓

2015年10月,深圳市南山區小學科學教研團隊的老師們參與培訓.jpg

2015年10月,深圳市南山區小學科學教研團隊的老師們參與培訓

2015年12月 北京市通州區教育委員會帶領通州區的骨幹科技教師培訓.jpg

2015年12月 北京市通州區教育委員會帶領通州區的骨幹科技教師培訓

2016 年 3 月來自全中國的老師參加了新一期的創客導師培訓班,柴火創客空間創始人.jpg

2016 年 3 月來自全中國的老師參加了新一期的創客導師培訓班,柴火創客空間創始人

課程特色:

實戰學習: 通過大量的案例學習、實戰演練,讓老師們能夠在課堂中就達到知行合一。

沉浸式教學: 沉浸式體驗全新的創意教學模式,使老師能夠拓展更廣泛的教學視角。

考察取經: 考察深圳有特色的標杆院校,從而使參訓導師能夠結合本地區教育的實際出發,能夠進行教育科研,並把學習成果推廣、應用。

專業傳授: 創客教育行業內資深講師團隊傾情講授,整體課程內容理論講授所占時間55%,現場實踐占時45%,課程體系設計真正體現創客教育手腦並用的理念精神。

搶入先機: 把握學校創客教育建設最新動向,搶佔教育教學管理前沿陣地。

只要你是熱愛創客教育文化、熱愛動手製造、奇思妙想不斷、想成未創客導師,趕緊趁這大好機會報名吧!

培訓時間: 2017年3月27日 ~ 2017年3月31日
☆ 培訓地點:中國大陸深圳市南山區留仙大道雲谷創新產業園(即南山雲穀1期)
☆ 報名方式:

柴火創客導師培訓報名文件下載:http://edm.so-easy.com.tw/china2017_maker.rar

填寫附件中《培訓報名表》,完成後發送到郵箱chloe@so-easy.com.tw

☆ 培訓費用:每人5000元人民幣,折合台幣24000元(含培訓費、場地費、手造材料費、等等),如現場使用的教具產品需要帶走可另行付費。
☆ 技術證書:凡參加培訓並考試合格者,可獲得由中國工信部工業和資訊化部電子通信行業職業技能鑒定指導中心頒發的《專項技術證書》。證書可在官網(http://www.gcvaic.org)查詢。

 

如有任何課程問題請聯繫中華海峽兩岸教育聯合會創客教育聯盟委員會

聯繫人: 林書禾 Chloe

Email:chloe@so-easy.com.tw

地址:新北市大觀國中中華藝術教育專區

電話:02-2228-1606 #15

手機:0983-225-402

logo.jpg X  logo-sm@2x.jpg X 中華海峽兩岸.jpg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http://www.so-easy.com.tw/news-detail-1569755.html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