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ARTY!! 就在明天!!! 科技x舞蹈結合的盛會【The Joint嘻關節】嘻哈互動藝術節

「嘻哈」是1970年代源自紐約市南布朗克斯與哈林區的非洲裔及拉丁裔青年之間的一種邊緣性次文化,因為物質生活匱乏,有的人藉由舞蹈、音樂、噴畫、塗鴉、即興演唱發洩情緒,玩著玩著就玩出了嘻哈。繼而發展壯大成為新興藝術型態,並席捲全球。

【The Joint 嘻關節】嘻哈互動藝術節於明日(3/11)舉行,邀請所有朋友一起來了解嘻哈,感染嘻哈歡樂、放鬆的氣氛,為這個春天注入一股嘻風味!

☆☆嘻哈精神永不滅,嘻哈舞蹈永留存☆☆

嘻哈節首度與首羿國際及啟雲科技跨界合作,邀請三種舞風的冠軍舞者利用17點無線動作捕捉器將驚豔全場的舞技數位化永久保存,未來的還有可能在LINE貼圖或APP程式中看到自己帥氣的舞姿唷!

e243e91b-d707-4618-b4de-dad29724aac7.jpg

17點無線動作捕捉器Perception Legacy 基本介紹

全球領先的基於慣性感測器的動作姿態捕捉系統。該系統可以輸出精准的單人、多人動捕資料,適用於電影製作、動畫製作、遊戲製作及虛擬實境交互、體育競技分析、醫療康復分析等眾多領域。

Perception Legacy適用於各種室內外場合使用,不受光照,佈景遮擋所限。精巧輕便的設備,穿戴時動作不受拘限。動捕優異的演算法及高規格的感測器選型使得該系統既能精准重現極其細微柔和的身體動作,也能準確捕捉大動態的奔跑,跳躍,翻騰等動作。 嘻哈節首度與首羿國際及啟雲科技跨界合作,利用17點無線動作捕捉器,無論是FREE SYTLE、ROCKING、HOUSE,各種地板動作、各種WAVE都能精準數位化輸入系統,永久保存舞者高超舞技,為這次比賽留下更特別的影像紀錄!!!

舞者穿戴17點無線捕捉系統舞動畫面

更多17點無線動作捕捉器介紹 http://bit.ly/2bDIgGc

 

報名截止日:3/10 19:00 

活動日期:2017年3月11日

時間:13:00報到,13:30開始

地點:濕地|Venue 台北市林森北路107巷10號

相關活動資訊請參考 http://bit.ly/2lAZUhZ

 

只要你是首羿國際的FB粉絲,即可收到最新活動資訊,還可觀看直播唷!

趕快去按讚 http://bit.ly/2mvFRpt

 

 

【The Joint 嘻關節】嘻哈互動藝術節

結合音樂X肢體X科技跨界帶來更加震撼交流,即將嗨翻現場!!!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