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TOY一鍵列印 讓孩子輕鬆印出創意藍圖 

「這全都是我的作品唷! 有貓、松鼠、兔子和章魚,全都是我自己印的!」小學二年級的NAYA開心的向大家展示他的作品!

minitoy-features-02.jpg

科技的進步、思想的轉變帶動著教育方式變革,孩子們從被動教育轉為主動教育。現今的教導方式開始以講授轉為引導,鼓勵孩子自我探索、動手嘗試,以實作經驗代替單向教學,以失敗的經驗做為每一個學習項目的素材。

minitoy-features-03.jpg

全球首創針對青少年、兒童而發明的MiniToy 3D列印機,可愛又安全的外型,引發孩子們想嘗試的動機,藉由共同創作過程激發創意。

minitoy-app.jpg

圖片 9.jpg

除了外型吸睛,MiniToy操作容易,資料庫內建上百種模型,透過連結的APP可輕易找尋自己想要列印的模型,利用 APP一鍵按下即可列印。

學習過程變得活潑生動,讓孩子不再害怕接觸新事物!

MiniToy-temperature.jpg

更多MiniToy介紹  http://www.so-easy.com.tw/minitoy-3d-printing-machine.html

鼓勵孩子持續創新,激發出無限潛能,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我們也有Instagram囉! 我們會不定期在IG上更新更多創客新知唷 

追蹤我們 www.instagram.com/soeasymaker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4-2258-3355 或 E-mail:service@so-easy.com.tw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