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夢者3D卡通動畫製作軟體-簡單拖拉進入動畫世界 

6.jpg

創夢者3D卡通動畫軟體是一個來自英國的創夢者3D卡通動畫編輯工具。使用它,你可以創建屬於你自己的動畫片。創夢者3D卡通動畫軟體是目前學習曲線最容易、最有趣、最快速產出的創夢者3D卡通動畫軟體。製作動畫通常需要經過閱讀複雜的教程,然而有了3D卡通動畫軟體,只需簡單幾步,即可創建自己的影片。創夢者3D卡通動畫軟體能創造沒有學習障礙的環境,讓學生有成就感,進而引發學習動機及興趣,每個學生都能夠在短時間內,快速完成製作一部卡通動畫,學習用動畫培養多媒體應用能力,訓練具備個人風格的表現藝術。

muvizu_medicalZombie.jpg

不管你是動畫新手或是神等級的動畫大師全都適用創夢者3D卡通動畫軟體!最開始的時候,用近乎傻瓜式的操作拖拉方式,會讓你愛上動畫設計,最重要的是讓你知道其實做這一行也不是那麼難。創夢者3D卡通動畫軟體支持場景、人物、動物、其他生物的構造,提供預覽功能,讓你有一萬次實驗的機會。支援連續圖片式動畫,也可導入素材,支並援導入元素的參數修改和編輯。

muvizu_pirates.jpg

創夢者3D卡通動畫軟體是一個又好用又好玩的動畫設計工具,適合所有年齡階段,首羿會陸續將創夢者3D卡通動畫軟體的操作影片及介紹上傳至首羿官方Youtube網站,有需要的趕快試試吧!

首羿官方Youtube連結: http://bit.ly/2kmCbky

操作影片:

 

教育全新改革就從教務人員開始做起! 首羿於2/9開辦『多媒體教學新革命- 創夢者3D卡通創意動畫速成研習』,詳情請參考: http://bit.ly/2jk1xC3

 

如有任何產品問題,請洽 04-2258-3355 或 E-mail:service@so-easy.com.tw

 

 首羿國際有限公司  創意生活豐富每一天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