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羿國際官方YOUTUBE頻道隆重登場!!! 

logo.jpg

首羿國際做為數位教育的引領者,推動數位教育活動不遺餘力,包括建造Maker Cafe、創客空間,與各級學校配合推動創客教育、積極引進優質創客軟體及設備、將全新創客新知介紹至普羅大眾,為台灣未來的主人翁墊下競爭力十足的基礎。最近更創建官方YOUTUBE頻道,頻道內將會放入首羿代理產品的各項介紹及操作方式,包括迷你安全工具機活動展示、空間規劃(點此連結)、2D動畫製作VS3D列印筆課程(點此連結)、或最近新引進的Muvizu動畫製作軟體(點此連結) ..... 等資訊,皆可在官方YOUTUBE頻道找到。提供對創客設備、創客軟體有興趣的數位教育有志者,多一個管道能夠直接獲得資訊,藉由視覺及聽覺的衝擊,更能夠完整了解未知的科技新物。

首羿國際官方YOUTUBE頻道  點此進入

另外,如對於首羿產品或創客計畫想要有更深入的了解,也都可以直接與首羿國際聯絡。首羿會依照各位的需求,不斷更新官方YOUTUBE頻道資源。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04-2258-3355 或 E-mail:service@so-easy.com.tw

 

創新引領未來 動手推動全世界

首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