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動畫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始終還是有一定的專業難度存在。製作動畫的軟體更是需要下功夫後才可略知一二,如此一來,層層的技術關卡讓人感到卻步而放棄延續自己的動畫夢。打破這個壁壘,首羿國際最新引進創夢者3D卡通動畫軟體,簡易明瞭的操作介面,使使用者一目了然,不需花費太多的時間學習操作軟體,將重點移回實現腦中的創意。

創夢者3D動畫軟體讓製作動畫變得簡單方便、縮短製作時間、經濟實惠,是動畫初學者最佳工具。創夢者3D動畫軟體提供使用者幾個動畫需要的因素,場景、角色、角色情緒表情、特效、音效等因素供使用者選用。同時加許多創意動作,活化虛擬人物。除了可選用表情,也有唇形同步對嘴功能,使角色更加真實。

產品介紹影片: 轉載自首羿官方Youtube

 場景配置移動方便

創夢者3D動畫軟體不但幫你把場景架設好,使用者也可依照需求移動場景的物品。或是也可選用物品,自行配置場景。

muvizu_romanSquare.jpg

製作場景影片介紹 ↓

 提供多種角色選取

動畫精彩的關鍵之一即為主角,而主角的鮮明特色更能抓住觀眾的口味!創夢者3D動畫軟體內建的角色人物已有鮮明的印象,使用者仍可運用軟體,改造內建人物,獨創自己的角色。

muvizu-4.png

角色創建影片介紹 ↓

 360度環景特效

利用創夢者3D動畫軟體可360度由四方觀察,每一處都不放過,讓你的動畫更加完美無缺陷。

 為數位教育添加色彩

目前部分國家已開始採用創夢者3D動畫軟體作為教學教材,豐富教學課程,簡易的操作方式,讓學習者便於了解。

下方影片為以創夢者3D動畫軟體製作影片:

Video made by  MadeHieb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有好的成品產出,首先需要有最理想的工具,才不會因為軟體的不足,而侷限了自己創造的可能。

如有任何產品問題,請洽 04-2258-3355 或 E-mail:service@so-easy.com.tw

 

 首羿國際有限公司  創意生活豐富每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vizu animator
    全站熱搜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