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創造獨一無二的你 – MAGIC MAKER設計軟體問世!!! 

MAKER.png

創新發明的STEM概念: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及數學(Mathematics),逐漸融合藝術(Art)領域轉變成「STEAM」理念,未來人類將結合理工領域與藝術美感,創造出前所未有、令人驚嘆的新事物。新科技產物能更加刺激腦內革命,透過科技軟體的協助,可激發使用者的創作靈感,產出新的創意!

 

 跳躍現實生活 打造全新自我

magicmaker.jpg

首羿國際不斷引進多款創意激發軟體,最新代理的MagicMaker更能讓孩子開心學習並實作培養藝術基礎概念,包括色彩搭配、設計美感、想像創造等,讓創作變得輕鬆簡單! 操作MagicMaker能依照自己的喜愛創作出一格全新的角色,或故事內容需求不同情緒不同場合的角色,又或者是可藉由MagicMaker角色創作嘗試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不敢嘗試的裝扮。

 

 造型風格變化豐富,想怎麼變就怎麼變!

Magic-Maker髮型1.png

MagicMaker提供動畫公仔24種不同的造型、服裝以及手持道具配件12款,允文允武;4種底座變化場景特色,而眼鏡則是能為造型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無論你是要乖乖牌還是鬼靈精,都有適合風格的鏡框提供挑選。

 操作簡易,直覺拖拉調整姿態

Magic-Maker姿態1.png

Magic-Maker姿態2.png

這款程式除了可以製作出 3D 公仔外,也能讓公仔依照心情變換不同的臉部表情,無論是哀怨生氣、俏皮猙獰、或是開懷大笑…都能找到適當的表情,而身體也能以點選拖拉方式變化出八大關節依X、Y、Z軸三維度作細微動作變換及姿態調整,例如:轉頭、抬手、彎腰、弓箭步、蹲馬步…等,易操作好上手,非常有趣呢!

 添加繽紛色彩 讓角色活潑出色

 

Magic-Maker上色.png

創造出喜愛姿態的公仔後還可自由的調整配色,提供3D列印成品後續的上色參考。在印出前可 360 度旋轉預覽公仔的全貌,預設的造型、髮型不滿意的話,可直接點選該處顯示其他選項選擇,左右拖曳即可輕鬆更換造型,玩出專屬於個人特色的完美搭配。

 電腦系統配備需求

電腦

MAC

處理器: Intel I3 Processor

顯示卡: Intel HD 5000 graphics

記憶體: 4GB RAM

處理器: Intel I5 Processor

顯示卡: Intel iris graphics

記憶體: 4GB RAM

 

如有任何產品問題,請洽 04-2258-3355 或 E-mail:service@so-easy.com.tw

 首羿國際有限公司  創意生活豐富每一天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