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工具製造工具 創造更多不可思議 

3D列印的出現可說是創造了第四次工業革命,航太業將它視為下一代生產機殼、引擎等的好工具;醫療界將它視為人類器官、四肢的輔助工具;服飾業將它視為新一種製作服裝的好工具。同時,此工具也可以創造工具,可省去買多種工具的花費,且更加符合人們的需求。

   為農民製作並創造新的生財工具

farmers-myanmar-benefit-new-3d-printed-tools-1.jpg

由於嚴厲且孤立的軍事政策,使得緬甸農民至今仍使用較為古老的耕作工具,缺少專門的工具及可替換的材料,造成耕作上的不便,且需要花費更多時間。目前仰光一家名為Proximity Designs的當地公司正開發一項新的3D列印項目。他們使用3D建模和3D打印來創造農業工具。根據該公司表示,他們正在與緬甸農民密切合作,創造出農民實際需要的工具。

8dd53d53-1d94-4c66-9aa2-86881af63f06.jpg

更具體地說,Proximity Designs正在使用3D列印來原型化和開發創新的農業工具。他們目前正在設計一個噴水滅火系統,以及太陽能泵的內部力學。像大多數行業一樣,3D列印可減少設計和生產時間,從而降低經濟成本。一旦新的農業工具原型製作完成,Proximity Designs將其新的農具設計送到國外的工廠批量生產。

dcebbd19-9a5a-4188-8812-061dbe6e61df.jpg

3a675a6c-5fad-4f09-8563-34878cc4d069.jpg

farmers-myanmar-benefit-new-3d-printed-tools-2.jpg

這些創新設計目前正在仰光使用,由於引進了3D列印技術,農民們可省去更多時間及程序,因而增加更多產值。3D列印為仰光農民創造更多希望。

 首羿國際與您攜手追上科技新潮流 開發新生活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