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創客教育博覽會暨創客論壇「創客啟蒙教育從想像力開發開始」演講明天(11/05)正式登場!!!

演講者:中華海峽兩岸教育聯合會兩岸創客聯盟委員會召集人、首羿國際創辦人-邱士文先生

專題演講時間: 2016年11月5日(六) 14時 10分

專題演講主題: 創客啟蒙教育從想像力開發開始

地點: 新北市大觀國中

 

中華海峽兩岸教育聯合會創客聯盟召集人邱士文先生,將以『創客啟蒙教育從想像力開始』為主題,分享創客教育與想像力之間的關聯性!

啟蒙想像力.jpg

告訴孩子知識會被遺忘,唯有動手做,才能永留知識。K12少兒創客必須以引導啟發想像力,因而啟發創造力,利用創造力親自體驗動手做,實作過程中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動手做.jpg

以自身從事教育工作26年的經驗,於演講中將會把兩岸學校發展創客教育的現狀,與實際發生經驗加以分析比較,並與與會貴賓交流創客教育五大成功要素,以及創客啟蒙教育的優良課程實施辦法。

歡迎各界先進蒞臨指導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