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羿服務✽動作捕捉系統租賃 體驗虛實合一的世界

穿戴式動作捕捉系統(有線).jpg

穿戴式動作捕捉系統(無線)_應用.jpg

2016年的今天,各大電玩影視廠商接連運用VR技術將自身產業提升到更高一層境界。什麼是VR呢? Virtual reality,縮寫為VR利用電腦模擬產生一個3D的虛擬世界,提供使用者關於視覺等感官的模擬,讓使用者感覺仿佛身歷其境,可以及時、沒有限制地觀察三維空間內的事物。VR的出現,讓使用者體驗穿梭現實與虛擬之間。而VR最主要的輔助系統就是動作捕捉系統。

動作捕捉系統可參考以下兩篇文章:

*首羿國際VR教室*動作捕捉系統(有線) PERCEPTION NEURON 破除遙不可及的想法

*首羿國際VR教室* 動作捕捉系統(無線) PERCEPTION LEGACY

 

對於初接觸VR產品的使用者或經費有限者,首羿國際提供動作捕捉系統租賃服務。您可以提供自身的需求及希望達到的效果與首羿國際專業技術人員詢問,首羿國際將提供最完善的建議給您。

租賃動作捕捉系統配合流程

一、動作分鏡確認

二、捕捉地點、演員確認

三、技術人員到場協助補捉,當場確認動作

四、輸出FBXBVH檔案,並提供RAW

注意事項

一、僅捕捉人體動作,雙足動物、四足動物目前尚未提供服務

二、動作檔可即時提供,不提供修圖調動作,或套疊模型檔

如有問題請來電洽詢0980-913091,或mailrex@so-easy.com.tw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