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lone6_banner.jpg

隨著數位化時代一步步攻佔我們的日常生活,我們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或許大多非實體,而是由各種動畫製作工具製作出的成品。動畫特效師製作作品除了需要有無窮的想像力之外,還需要一套操作簡易、功能強大的軟體。

 

I CLONE 6不再僅是快速產出動畫的工具,整合高端領先技術,如NVIDIAPhysX物理,SpeedTreeAllegorithmic的材質,加上Indigo RT精湛的算圖能力,iClone 6將整體的視覺質量提升至另一個層次。利用細分曲面(tessellation)性能與全新打造的PhysX物理引擎,使用者在處理角色/物件形體與物理動態時更能獲得出色效果。此外還貼心提供可彈性操控的新介面設計,能依操作習慣自訂工作版面。而創新一體成形G6 角色、Substance 動態擬真材質與新一代SpeedTree 等嶄新內容素材,更是強化iClone動畫的最佳利器!

產品功能

即時編輯

iClone 預設的編輯環境具有貼心完善的設計分類:「舞台」、「場景」、「演員」、「動畫」、「媒體」、「輸出」,方便您創作時快速選用所需資源。可直接拖放演員、道具或貼圖至 3D 預覽視窗內任一處,並在視窗中使用操作器輕鬆直覺地操控與編輯物件。全新彈性化直覺式操作介面設計,讓使用者隨意拖曳、定置及結合各種工作面板至畫面任意處;可快速切換不同的內定操作模式,如動畫模式、場景建置模式、或是劇場模式。還可享用雙螢幕同步操控編輯,依據您的使用習慣有效安排與配置屬意的工作區域,並可儲存自訂的UI模式架構以便日後使用。優化的內容管理員,不僅增加了關鍵字快速搜尋目標物件,還供您自訂建立虛擬資料夾,將專案用到的所有相關內容素材都放置此資料夾方便後續取用。此外還強化了時間軸,新增行程表 (Dope Sheet)、多軌資料編輯以及縮放時間軸視野等功能,讓物件子軌道的管理更簡便。

即時編輯環境.png

產品應用

I CLONE 6可應用於製作情境影片、影片角色、影片視覺預覽、3D素材輸出、VR虛擬實境、3D合成影片、電視短片快製。

iclone6_應用.jpg

內容平台

範本式內容物件,可快速設定角色與搭建場景。即時 3D 物件最大線上資源平台,快速擴充您所需的角色、動作、物件與貼圖素材。Reallusion 內容商店提供超過 14,000 個品牌內容素材包,Marketplace 社群交易市集更整合了認證開發者創作的 340,000 多個品項。盡情享受線上取用內容物件,試用滿意再購買的貼心服務。

iclone6_content_banner.png

新增功能

超擬真算圖

藉由與 Indigo RT GPU 加速光線追蹤算圖技術結合,角色、物件與場景將晉升一流的高質感視覺品質,讓iClone作品呈現相片般寫真畫面或營造電影般視覺氛圍。 Reallusion 為此特製了 iClone-to-Indigo 材質自動對應功能以簡化串流過程,快速定義物件外觀。還可利用Indigo獨特的著色法 (shader) 選項加以自訂調整,亦可下載 Indigo 材質庫創造更佳結果。Indigo 的天光與多重光線設定,可確保各類光線正確並如實形成如發光、半透明、透光或腐化等效果。而其物理相機景深 (DOF) 與色調映射 (tone mapping) 系統搭配上絕佳光線與材質,更能創造出栩栩如生、令人驚豔的敘事影像!

*注意: 使用此功能需要Indigo Render Plug-in選配軟體

即時表面平滑

無需犧牲系統效能,卻能強化場景中 3D 實體外觀的技術。iClone 6 即採用此先進技術,使用電腦 GPU 之潛在資源,即時增加低面數模型的多邊形面數,無論物件或角色皆可產生更平滑精緻的表面外觀。

即時表面平滑.jpg

即時表面平滑after.jpg

利用 2D 位移貼圖產生 3D 視覺

在即時環境中,很難要建立表面細節又要求不增加多邊形面數。透過此細分曲面技術,GPU 可利用套用高度或向量位移貼圖,產生更多網格細節。這意味著可以動態地操作其幾何面,賦予低面數模型更多深度及細節,卻不會增加多邊形面數。

自訂灰階貼圖

利用灰階高度貼圖,可將 3D 模型表面拉高或壓低以形成理想的外觀。

利用向量位移貼圖雕塑細緻模型

向量位移技術可讓藝術家和開發者在 ZBrushMudbox 3D Coat 等程式裡先精雕細琢模型,接著擷取位移貼圖,日後再套用至簡單幾何形狀上。

向量位移.jpg

軟布模擬

讓動畫人物看起來飄逸的長發及裙子更加自然 採用全新的 NVIDIA PhysX 物理引擎。

剛體約束操作器

iClone 6 新增的約束操作器工具便特別加強可視化編輯,能更輕鬆設計出物理物件,並清楚呈現兩物件間的關係,讓物理模擬更精準。

完整燈光系統

使用者可以直接托放燈光道具至指定的場景。指定亮度顏色和光線道具的範圍,並輕鬆複製重複使用。

 

 

如想了解更多,請洽詢首羿國際。

聯絡電話:04-22583355

或上官方網站: www.so-easy.com.tw

哪裡買http://www.pcstore.com.tw/soeasymaker/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