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mg_20160321070733482.jpg

CrazyTalk Animator 2 含括完備的動畫製作元素:演員、道具、場景、攝影機與完整的時間軸,可製作出豐富細緻的動畫作品;強大的身體動作操偶及自動對嘴功能也已站穩創建 2D 角色動畫的工具市場。現在它更將傳統 2D 動畫呈現革命性全新風貌,讓您利用創新的工具在 2D 角色上套用 3D 動作,並可任意點選各角度預覽,加以搭配 HumanIK 核心技術,開啟動作編輯的無限可能!而除了可無接縫混搭自訂角色,CrazyTalk Animator 2 同時也提供創意好玩的視覺渲染風格,讓您能設定或提升任何角色風格與場景氛圍。

編輯環境

▲依電影元素概念分類,包含演員、動畫、場景與特效,提供完整的2D動畫環境,以時間軸編輯器操控序列影格動畫。

▲內容素材管理系統: 群組式分類(如:表演 = 臉部動態 + 身體動態;角色 = 頭部 + 身體) 方便取得及管理素材檔案。

▲全新彈性化使用者介面,可讓您依據使用習慣拆卸、移動或定置面板。

3D 攝影機系統

▲動作路徑與簡易動畫

▲管理專案的輸出範圍,快速調整專案的輸出尺寸/影格與比率,掌控角色與道具的出場及入場。

CTA2_功能01.jpg

角色創作

▲混搭組裝角色系統: Sprite 型」與「魔浮型 (Morph-based)」。
Sprite 型」通常由臉部或身體元素拼貼組合而成,適合自由趣味的卡通動畫;CrazyTalk Animator 2 也提供豐富的 sprite 素材庫讓使用者隨意地混搭組裝臉與身體部位,創作獨有的角色風格。「魔浮型」角色則由 2D 照片轉化而來,使用者可牽動影像肌肉變化而創造平順的臉部動畫。

混搭組裝角色.png

即時渲染風格,提供極簡線條、鮮艷多彩、冷抽象、黑白組合或其他類型的風格範本。

角色創作渲染風格.jpg

單面向 V.S. 多面向角色: 以往 CrazyTalk Animator 1 僅有 0 度與 315 (正面與側面) 的單面向角色,現在您可透過 10 個不同角度自由操控 2D 角色,創造多角度動畫。

多面向.jpg

利用組合器自訂創作角色: 讓您在角色組合系統內利用內建或自製的素材自由自訂角色,可在返回舞台模式進行動畫編輯前先專心設定角色。

CTA_Features_Actor.png

動作與動畫

▲雙角度角色套用 3D 動作: 使用者可將 2D 3D 動作選套至單或多面向角色身上。

▲臉部與身體即時操偶: 從素材庫的 Perform 範本拖放任一檔案至時間軸,便可即時套用臉部與身體動畫,臉部與身體動作可個別或一起被儲存,幫助使用者更彈性地安排掌控動作表演。

▲圖層關鍵格編輯器: 可在動畫過程中變換圖層順序,創作出富彈性且自然的動態 (如手在頭部前後移動),一次可選取多個部位同步編輯。

▲進階 2D 卡通特效: 可在動畫過程替換不同的臉部與身體 sprites (單一身體部位),製作出「sprite 切換型」動畫表演。

CTA_Features_Motion.png

進階功能

▲從頭自創多面向角色

▲設計可相容於 12 款渲染風格的角色與道具

▲透過 iMotion 格式輸入各種 3D 動作

▲串接任何 3D 動作資料

CTA2_應用.jpg

wxid_hbymie198c3v12_1470891468896_96.png

如想了解更多,請洽詢首羿國際。

聯絡電話:04-22583355

或上官方網站: www.so-easy.com.tw

哪裡買http://www.pcstore.com.tw/soeasymaker/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