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mg_20160330093518169.jpg

CrazyTalk 是全球最受歡迎臉部動畫軟體,簡單使用聲音及文字即可產生細緻、栩栩如生的臉部動畫。全新 CrazyTalk 8 包含所有使用者喜愛的強大功能,加上令人引頸期盼的 3D 頭像建模工具,獨家「自動動態」引擎讓您輕鬆擁有各種講話動態、及自然的嘴型同步結果。利用CrazyTalk8可幫助用戶將JPEGTGABMP等格式的普通靜態照片加入各種特效。只需導入影像及選定臉部特徵對點,並利用錄製的聲音,就可以自動生成唇語同步創建的3D動畫人物。CrazyTalk支持TTS(文字轉語音技術),還可根據聲音同步改變嘴型、眼睛、眼珠、肌肉等,讓後製配音與動畫人物配合維妙維肖。CrazyTalk在素材包內已內建小狗、小貓、雕像等多種不同的角色及數十種不同的人物表情,讓使用者可以利用自己的創意打造出有趣的角色。

 

CrazyTalk 8功能聚焦

擬真3D 頭像

▲將照片轉成真實 3D 或經典 2D 頭像

▲單張照片立即成型: 3D頭部建模科技基於人種解剖學素材庫,提供九種範本,  協助用戶選取正確頭形,以加速建模過程。讓頭部不只寫實,同張照片試用其它不同頭型也非常有趣。精製範本系統讓您先決定角色性別、然後人種或根據一般常見的臉部特徵,如大鼻、豐腴、及其它明顯五官。利用節省時間的初始基礎可快速完成精美 3D 頭部。

單張照片立即成型.jpg

▲使用正面及側面照片,合成一整顆外觀精美的3D 頭部,並可微調眼睛、牙齒及嘴唇顏色、位置、與尺寸。

CrazyTalk-3D-Face-Fitting-03.jpg

▲可針對含有動態檔案的物件進行編輯

3D頭像.png

​​​​​​​衣著及情境:

▲自由穿搭及自訂配件設計

▲情境設定背景、風力及光線

▲軟布物理及彈性動態特效

CrazyTalk8-Dressing.jpg

​​​​​​​自動動態

▲根據聲音或音源檔強弱,自動產生頭部及臉部動作

▲使用「2D3D 自動動態素材庫」符合動畫情境

▲進一步控制選取部位,並且微調臉部行為

 

​​​​​​​聲音脣形同步

文字、音訊或人聲: 具備強大的音素資料庫,形變為主的唇型動態可自動與影像同步對嘴。可輸入 WAV 檔或用內建錄音程式功能錄製聲音使用。

平滑的唇型動態進階調整嘴型動態之平滑度及強度。可全嘴調整,或拆解至每個部位如唇、舌、或下巴的各別調整。全新音素配對設計及唇型平滑功能,讓唇形間之線性漸變更加自然。

自動動態.png

​​​​​​​臉部智慧動態編輯

臉部操控:使用滑鼠類似手持裝置操控角色動作。使用「單一部位選擇」可以自訂五官,也可以定義即時播放錄製聲音時的操控行為。或可利用預設角色個性,每種設定含有六組情緒風格,將人物角色更加生活化。

 

​​​​​​​進階時間軸設定

全新的進階時間軸環境讓使用者完整控制 3D 講話動態專案,精細至各自的軌道:包括頭部、肩膀、臉部、眼睛及嘴唇。當進行複雜的臉部動態調整時,提供彈性編輯功能可復原任何選取軌道之變動。

時間軸設定.jpg

​​​​​​​3D 製程(限 WINDOWS 版)

▲全新「3D 頭部產生器」同時支援 CrazyTalk 8 iClone 6

▲一鍵 3D 頭部輸出至 iClone Character Creator 以製作完整 3D 角色及全身動畫

▲從 CrazyTalk 8 輸出對白腳本至 iClone 6

3D製成.png

​​​​​​​影像及視訊主要格式輸出

輸出視訊支援格式如 AVIMPEG - 4WMV。輸出 影像為 BMPJPGTGA、及 PNG 格式。視訊及影像解析度最大可高達 4K3840 x 2160)。鍵入目標寬高以手動調整輸出尺寸。

 

​​​​​​​適用於:

影片製作: 將圖像搖身一變能說會唱的3D角色,為您的影片作品大加分。

社交及家庭影片: 製作有趣的家庭視訊照片集,或是製作獨一無二的動態電子賀卡、及線上問候。

行銷廣告/教育訓練: 讓虛擬代言人活靈活現地傳遞事業、品牌、或是相關教育訓練服務與課程。

動畫卡通: 手繪及靜態圖片立刻賦予生命,打造原創角色製作成動漫卡通。

3D角色製作: CrazyTalk 8 Pipeline 匯出 3D 頭部及對白腳本至 iClone 6Character Creator、或任何其它 3D 工具,製作全身角色動畫。

參考影片:

如想了解更多,請洽詢首羿國際。

聯絡電話:04-22583355

或上官方網站: www.so-easy.com.tw

哪裡買http://www.pcstore.com.tw/soeasymaker/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