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03-11/06數位教育博覽會暨創客論壇」邀請您一起加入翻轉創意 展現自我的舞台

創客論壇封面.jpg

隨著創客風潮逐年加溫,今年度「數位教育博覽會」融合創客論壇、創客競賽及創客市集,將創客風潮正式引入數位教育,培養新世代的人才,鼓勵自造者源源不絕的創新創作,將自我推向國際舞台,為台灣帶來新的力量與創新思維。

【創客活動規劃】

活動規劃.jpg

兩岸創客市集  活動日期: 11.4-11.6 】

以三大方向為主-3D列印、手作、程式設計,規劃於活動區域提供體驗課程及成果展示,供觀展民眾更加了解創客文化。配合此次年度數位教育博覽會,將創客文化從校園開始,鼓勵更多的創客出現,希望引入更多社群組織的互動參與,讓現在的青年學子學會思考,學會分享,更學會動手自造。

 

▲活動地點: 大觀國中運動場

▲區域規劃如下:

創客市集場地規劃.jpg

黑帳區: 臺灣文創(18個展位)

綠帳區: 幼兒園、培訓機構(27個展位)、

橘帳區: 數位學習(18個展位)

橙白帳區: 親子活動區(18個展位)

白帳區: 餐飲及休息區(15個展位)

 

攤位尺寸: 3米x 3米

各區展區費用請電洽諮詢:02-2966-0280

 

參展辦法:

請洽詢中華海峽兩岸教育聯合會(02)2966-0280 林璐芬0936-046-047。

 

歡迎各大MAKER共同參與年度創新教育盛會,一起向外界展示最COOL的自造成果!!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