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隊合作的最佳工具Adobe Creative Cloud for teams 雲端授權版(教育/商用企業) (一年授權)

首羿國際主要服務以提供各級學校的教育版軟體與專業教室特色規劃建置,以專業知識為客戶設計各種科技融入教學的方案。主要核心成員在文教市場信息化服務平均有十五年以上資歷,代理國內外優良教育版軟體,ADOBEAutodeskUnity、趨勢科技、甲尚科技等國內外軟體大廠皆為合作廠商,台灣高達90%的大專院校都曾與本公司往來採購過優質產品,在台灣教育軟體市場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與好評。此篇介紹適用於團隊合作的最佳工具【Adobe Creative Cloud for teams】。

Adobe雲端團隊方案平台.jpg

Adobe Creative Cloud for teams將您的所有創意工具,整合在一個位置

Creative Cloud 整合了最新版的 Adobe 創意應用程式與服務 (包括 PhotoshopIllustrator InDesign),供您隨手取用,而且您可以自行控制部署方式與時間。目前為止,我們增添了數百種全新功能,以提高生產力、支援最新標準和硬體,並且讓日常工作變得更加輕鬆。

Creative Cloud 包含一套完整的創意桌面應用程式,從目前使用率極高的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到像是Adobe Experience Design CC (Preview) 的全新工具,應有盡有。還有一些非常出色的行動應用程式,讓您隨時隨地都能從事創作。無論要修改相片、設計圖像和插圖、編輯視訊,還是建立 UX 設計作品等等,您所需的一切工具這裡都有。

 

加速將靈感轉化為創意成品

透過 Creative Cloud,您的所有資產都在您最愛的應用程式中,方便您快速將一個空白頁面變成精彩絕倫的作品。此外,Adobe Creative Sync 還能讓您跨桌面和行動應用程式將所有的一切都連接在一起。

 

合適的資產 立即取得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 會儲存您的所有影像、形狀、顏色、文字樣式、設定、Adobe Typekit 的字體和其他資產,讓您可以立即跨桌上型電腦和行動裝置使用這些項目。

 

攜手合作的更佳方式

適用於團隊的Adobe Creative Cloud 將最新的Creative Cloud 桌面應用程式、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以及服務與資產和社群連接在一起,讓您的團隊能以實惠與可預測的價格,輕鬆地製作出色的作品並共同合作。

每個用戶可享100GB檔案儲存空間、共用檔案和檔案夾、維護版本、選擇合作對象,以及在一個地方擷取所有記錄。獨享一對一的Adobe專家服務支援團隊帶來的優勢。還有,運用集中管理工具,輕鬆購買、部署及管理Creative Cloud 以應對團隊不斷變動的需求。

適用於團隊的Creative Cloud 透過兩個計劃提供完整計劃和單一應用程式計劃。

 

Creative Cloud優點

適用於團隊的Creative Cloud 透過提供下列項目,讓中小型企業客戶持續存取最新的Adobe 創意技術:

創新: 取得所有最新Creative Cloud 桌面應用程式,包括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等您最愛的應用程式,以及緊密聯繫的行動裝置應用程式和服務,並且能在新的功能發行後立刻取得。

協作:透過100GB 雲端儲存空間、檔案分享與版本修訂功能,以及在一個地方擷取與專案相關所有記錄的能力,讓您的工作更事半功倍。

學習:存取Creative Cloud Learn 教學課程和影片資料庫,快速上手並獨享Adobe 專家服務支援團隊的服務。

​​​​​​​管理:透過直覺式的管理員控制台(Admin Console)輕鬆地在組織內新增、追蹤和指派授權及管理授權符合法規。運用Creative Cloud Packager 集中部署並更新所有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式或自訂的子集。並且能夠重新指派授權的線上授權管理工具,集中化 IT 部署工具,使得團隊合作更加有效率。

​​​​​​​可預測的預算:善用年度計劃的優勢,讓創意團隊能以實惠的價格與可預測的預算存取所有Creative Cloud 工真或所選的單一應用程式。而且,無需支付額外費用,即可取得所有功能更新。

 

Adobe Creative Cloud for teams包含 ​​​​​​​

 

如有產品疑問,請洽首羿國際,聯絡電話:04-22583355

或至官網了解更多 http://www.so-easy.com.tw/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