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耗材介紹(三):木塑材料Wood &金屬銅質材料

3D列印不只機型眾多,連耗材也有多種類型可作選擇。依照耐熱度、材質、軟硬度的不同,

各使用者依據成品來作選用。首羿國際提供的3D印表機耗材,適用於各類桌面式和工業級

3D印表機。其產品的高品質和穩定性讓列印過程穩定,列印效果非常出眾,性價比高,

品牌遠銷歐美。

 

在前兩篇有介紹過ELASTIC、HIPS、PLA、PVA之後,本篇介紹不太相似的耗材:

(五) 木塑材料Wood 沒錯~3D列印竟然也可以作出類似木頭的成品!

*產品

環保 PLA 的完美結美真

決了堵塞 3D 木工吧!

*產品

線徑1.75mm/3.00mm

淨重 0.5kg/1kg

列印180~200

熱床×

 

*產品

木紋質感

 

*顏色: *標準色使用藍色字標出

 

 

實色

色號

色卡

淺色/Light

-

 

深色/Dark

-

 

 

 

圖片 71.jpg

1.jpg2.jpg

wood color 1.jpg

wood.jpg

wood01.jpg

(六) 金屬銅質材料有激似木質成品,那有金屬成品也就不奇怪了!

*產品

採用 PLA 和銅粉為主要原料生產的 3D 列印線條,適合於大部分 FDM 機型。無毒無害。

添加銅粉的含量達到 20~30%,列印模型具有明顯的金屬銅質感,採用砂紙等打磨之後金屬

效果更好。通過配方調整,解決因為添加銅粉導致的 PLA 線條易斷和易碎的問題。

 

顏色:

青銅.jpg

古銅.jpg

打模後的效果.png

如有耗材需求,請直接與首羿國際聯絡詢問,電話:0800-658-168

首羿官網http://www.so-easy.com.tw/

 

其他耗材介紹:

彈性材料Elastic&可溶性材料HIPS

高黏性快速料PLA HS&水溶性PVA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