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學生的入門款3D列印機MOBIKU A-Box

mobiku abox.jpga-box4.jpg

一般市面上3D列印機價值不斐,對於預算有限、想讓學生發揮創造力的部分學校機關、

學生團體等等,皆是一大負擔。以培養創客為首要目標的首羿創客就是要讓各個有潛力的

創客毫無後顧的發揮,因此引進了MOBIKU A-BOX 3D列印機,一台價格不到三萬元。

雖然是入門款,但是規格並不亞於其他市面3D列印機。

最大列印體積可到210mmX180mmX200mm,大尺寸的成品,放大學生的創意。

LCD圖文顯示介面、具操控功能,列印過程可隨時調整運行速度、溫度、風速效能

等多項參數。操作容易,一鍵列印暫停,輕鬆更換材料後再繼續列印,對於3D列印

新手來講,是輔助性極高的功能。耗材採用1.75mmPLA生質環保塑膠,20種以上

顏色可供選擇。並可列印特殊材料,PETGWoodPVAFlexible等材質,

與進階3D列印機功能不相上下。入門新手最佳選擇!

a-box.jpg

a-box2.jpg

a-box3.jpg

產品問題或課程安排請直接與首羿洽詢。服務專線:0800-658-168。

官方網站連結:http://www.so-easy.com.tw/

產品型號: MOBIKU A-Box學生入門款3D印表機

成型技術

採用材料擠制成型技術

層厚解析範圍

0.05mm-0.4mm(用戶可自選)

機體尺寸

370mm()*400mm()*390mm()

列印最小微調角度

0.1

機體顏色

列印速度

30-300毫米/

機體材質

金屬結構、金屬外殼

成型材料及規格

耗材採用1.75mmPLA生質環保塑膠,20種以上顏色可供選擇。並可列印特殊材料,PETGWoodPVAFlexible…材質

成形底板

免加熱快拆式鋼化玻璃底板

APP語言

N/A

噴頭數量

1

作業系統

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 8Window 10

噴嘴直徑

0.4mm

輸入電壓:

AC 100-240V 全電壓

機台控制介面

LCD圖文顯示介面、具操控功能,列印過程可隨時調整運行速度、溫度、風速效能等多項參數

傳輸介面

最大成型尺寸

210mm x 180mm x 200mm

重量

15kg

隨機台附贈1卷模型材料1片成形底板

STL圖檔快速切層與路徑規劃軟體需具備以下功能

Cura

軟體界面_繁體中文或英文操作介面(僅有英文版操作介面需有中文使用說明書)

文(含中文說明書)

具基本預設參數快速列印與進階專家參數設定兩種模式選用

載入STL格式的立體模型圖檔進行快速路徑規劃,並有自動列印歷程模擬。

可設定角度旋轉方式進行模型定位方向。

檢視模型方式: 360度自由旋轉局部放大縮小,以及整體成型空間檢視。

STL模型切層品質,基本選項可以選擇高品質、中品質、低品質。

填充密度可選擇10%~99% 模型生成模式

可自動生成支撐結構。

可以SD CardUSB連線方式進行設備控制與資料傳送。

自動進行切層路徑規劃,只需設定參數即可,且不用人工設定支撐點。

可以顯示路徑來進行路徑規劃檢查。

可以預估成型時間以及所需材料用量

 

arrow
arrow

    soeas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